facebook pixel code

GE723

小寶會接電話了

2020年05月14日

 

今天回家,老公說小寶會接電話了。

他說他打電話回家,電話接起來,沒人說話。他就說:「喂,喂,是誰啊,說話啊。」然後就聽到話筒中傳來:「把拔,嗚嗚嗚。」

居然是小寶接電話,而且還知道是他爸爸,哭是因為想念爸爸。

然後,然後他的電話就被掛斷了。他就只好再打一次。

婆婆接著說,中午的時候她在準備午餐,公公在修理洗衣機,小寶那時候坐在廚房地板看平板。電話響了,公公婆婆都沒注意,應該是小寶有聽到,他就跑進去房間,爬上桌子,拿起話筒。聽到是爸爸的聲音,就哭了。

這時候婆婆發現小寶不在原來的位置,找進去房間,看到他拿著話筒,就說:「你怎麼在玩電話?」就把電話掛了,然後老公又打一次,說:「你幹什麼掛我電話?」婆婆說:「我怎麼知道你有打來。」

小寶太厲害了!會接電話!

婆婆又說,小寶昨天才厲害。

她說她昨天到隔壁鄰居家聊天,鄰居送她一些小黃瓜,用塑膠袋裝好。聊了一下,有電話找婆婆,婆婆說她先回家一下,叫鄰居婆婆幫忙看一下。小寶看到婆婆離開,他也要跟著走。走了二步,回頭指著放在桌上的那袋小黃瓜,嘴裡說:「啊!啊!」

小寶還不會說話,但是意思是:那袋小黃瓜要記得帶走啊~

鄰居婆婆笑翻了。說小寶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