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三千寵愛

2008年11月10日
身邊每個小baby都是父母捧在手心的寶貝,總是盡全力的呵護守候著!

小禧除了爸爸媽媽、外公外婆、阿姨舅舅、爺爺奶奶、阿伯姑姑等等親人的愛之外,來自保母陳媽咪家的愛,也是滿滿的:大姊姊和男朋友大哥哥,會帶著小禧上公園溜滑梯,二姊姊上班的星巴客,小禧常去光顧草莓戚風蛋糕,小姊姊跟小禧感情最好了,下課了都會趕忙回家陪小禧玩,常常還希望爸爸媽媽很忙,讓小禧住校,才能多陪陪小禧哩!

話說萬聖節,陳媽咪家的姊姊特地幫小禧買了小蜜蜂造型的衣服,還搭了黃色的布希鞋,相較媽媽一個下午的美勞成果(詳Halloween),可是各有千秋喔!
三千寵愛_img_1

另外,據保母說,小禧拿到星巴客的磁鐵,居然會說C~A~K~E,太犀利了!爸爸簡直難以置信!

後記:這兩天爸爸為了某件事傷神,一篇日記寫的2266,原本想要寫的都有點淡忘了,真是靈感稍縱即逝,雖然每天看到小禧,都會覺得再辛苦都值得,但還是祈禱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為了我們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