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mallok

爸爸新發現的秘密花園

2008年11月15日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秋高氣爽的週末(其實已是初冬),而且根據有越來越準趨勢的氣象報告,只有這麼一天,否則週日又要下雨了!熱愛青山綠水以及特色小吃的媽媽,自然不會放過這樣的一個機會,並且邀請了小禧最愛的阿姨同行出遊!

雖然沒有特定目的地,但反正給媽媽美食與美景就對了!就這樣,我們先是趕時間,展開特搜任務,朝著爸爸小時候的吃過幾次懷舊美食,幾番孤狗卻在上週撲了個空的--圓山崔家蒸包前進,到了門口,離表訂打烊時間下午一點鐘只剩下三分鐘了,急忙請媽媽跟阿姨下車買,沒想到往店裡一看,排隊的人還蠻多的哩!

買上了車,到哪兒吃好勒?就在我們經過士林官邸後,爸爸眼明手快的閃進小時候還蠻常造訪的-雙溪公園,反正眼看今天一副懷舊之旅的模樣,就讓我們帶了第一輪的戰利品-崔家蒸包,在公園裡的涼亭裡享用起來....小時候因為有親戚住在附近,爸爸有著在雙溪公園跟故宮間遊玩的印象,雖然年代久遠,但偶而路過,還是會浮現起淡淡的回憶...

小禧勒??在這裡啦!
爸爸新發現的秘密花園_img_1
大人們替小禧拍照時,因為角度的關係,常常會蹲下來取景,小禧看到大人蹲下來,總也會模仿般的一起蹲下,才會讓我們發現,很多小禧的照片,都也是蹲著的!

酒足飯飽後,我們原是打算直上仰德大道的,一出路口才發現管制,所以繞過故宮,從至善路尾巴上山,目的地是媽媽爸爸最近才從報上輾轉發現的一處秘密花園--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的花卉實驗室,不過,在上山的路上,已經有所斬獲,路邊買了些蔬果。
詳見連結
自從幾週前,爸爸媽媽帶著小禧尋訪這處林蔭花園之後,頗有相見恨晚之感,畢竟在假日的陽明山上,這裡就是個大隱於市的世外桃源。即便只是在這裡靜靜地走走,都是件讓人賞心悅目的事,因此也不時遇見些拍婚紗照的佳偶,或是來寫生的畫客們。小禧本來睡著的,被挖起來後也開心地這裡走走,那裡看看,還推著自己的娃娃車走,享受散步的感覺,阿姨更是帶著小禧認認花草,親近大自然哩!
爸爸新發現的秘密花園_img_2

回程路上,我們殺去了大直明水路買素食包子,又去茶道老師哪裡享受日本茶,小禧在遢遢米爬來爬去,還遇到其他的哥哥,又是超嗨的一個鐘頭!接著回家的路上,又去買了滷味,回到家裡,看看今天的戰利品,仔細想想,今天其實是一趟美食之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