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mallok

Summer

2009年05月31日
夏天終於來了,社區游泳池也開放了,趁連假天氣看起來也很不錯,這兩天都帶著小禧下樓去泡泡水,他看起來也很enjoy,套著頸圈就算腳踩不到底,也還算鎮定,只是偶而還是會抱緊我,還是主動要我帶他去大池子,不過陽光看似燦爛,大泳池的水溫還是比較冷了些,有時候他還是會發抖,遇到這樣的情形,我也就請媽媽趕快把他抱上岸,擦乾身體。

上了樓,望著屋外灑落客廳一地的陽光,爸爸想起了George Winston的鋼琴獨奏『Summer』,那是爸爸當輔導長分發下連隊的第一個晚上,要交接給我的學長就休假去了,跟我說桌上的一些CD要聽就請自便...週末的晚上,爸爸靜靜的坐在陌生寢室裡的書桌前,隨著剔透的琴音與跳躍的音符,進入了New Age的世界,後來的日子裡也很快把Summer、Autumn、December、Winter into Spring...等等給買齊了,在軍中的許多夜晚,以及之後許許多多的日子裡,沈澱爸爸凌亂不安的心。

想想小禧也看了夠多的Zippy and Me了,進房找了Summer的CD來,想說也該輪老爸享受了吧!小禧的反應讓我意外地無法言喻,媽媽趕快要我拿相機錄起來:(麻煩戴起耳機搭配背景音樂觀賞..)


每次去阿伯(爸爸的哥哥)家,小禧都會坐上鋼琴亂敲亂敲的,相簿中這張一歲四個月時拍的照片,看來像是個神童,但只有看起來是。雖然他也常常隨著音樂搖擺,爸爸總想說要學琴也等大一些吧,但看來他頗有興趣,而且很有想像力哩!
Summer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