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mallok

『爸爸,爸爸節快樂!』

2010年08月08日
父親節爸爸起了個大早,六點鐘,混了一下,覺得睏睏的,決定先睡回籠覺,等醒來後再來吸沙發的塵蹣,睡夢中電話響了,一接起來:『爸爸,八八節快樂』『謝謝,I love you.』

是小禧,我們講了一會,『爸爸,我想你!』『是媽媽叫你說的嗎?』『是!』哈哈哈!媽媽電話接過來,爸爸學給媽媽聽,媽媽說『沒有,是他說都沒看到爸爸,想爸爸,我們才會打電話給你的!』

爸爸並沒料到這次父親節會自己一人在家過,昨天晚上已經跟爺爺奶奶還有阿伯跟姑姑一大家子去外頭吃飯了(這年頭餐廳超難訂,姑姑那天還打電話到山東問我要吃啥,害爸爸以為什麼事),倒是父親節的禮物,小禧早就準備好了!

哈哈,話說上上週爸爸開始自己帶小禧的週五晚上,看到email裡有長榮的促銷活動,就把正在玩耍的Oliver叫來,『Oliver,你覺得Blue的好看?還是yellow的好看?還是green的好看?』『Green的!』hmm~那就green的吧(爸爸心裡也是屬意green的...)

噹噹!謝謝Oliver的父親節禮物,真是「貼心」啊,雖然是爸爸自己買單的,不過是Oliver選的喔!哈哈哈!(旁邊是Oliver的作品。)
『爸爸,爸爸節快樂!』_img_1


系列回顧:
去年的爸爸節,裡頭還有前年父親節的回顧連結喔!時間真是過的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