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mallok

年假家居懶人包

2013年02月12日
這篇主題本來叫做『三高的爸爸』,回想年假中在家裡沒出門的日子...因為三個小朋友玩瘋起來,不是吵吵鬧鬧,就是大哭尖叫,把爸爸耳膜震得快要耳鳴,只覺得血液從後脊直奔腦後,耳朵跟臉不時紅紅的,讓爸爸把電子血壓計翻出來,擔心自己血壓超標,沒想到久未使用的血壓計秀逗了,直到初二回娘家,爸爸向外婆借了來量才放心下來。不過即便血壓沒高,其他兩高也是高的爸爸,還真是得要注意些了!

要過年了,教三個小朋友排排坐,跟大家拜年,『恭喜發財,新年快樂!』要三個小朋友步調一致,也是個小小挑戰神經的任務!


弟弟的『啊!』爸爸還算可以忍受,因為時間頻率不會那麼高!
年假家居懶人包_img_1

妹妹哭哭尖叫,這是哥哥拍下來的照片!爸爸遇上尖叫的妹妹,實在沒輒,不是那種拿前世情人沒辦法的沒輒,而是恨的牙癢癢、拳頭握緊的無奈,好說歹說,妹妹總還是用尖叫來博得大家的注意!可能真的在哥哥、弟弟的競爭中,妹妹有時候的確是容易被排擠或處於弱勢的,只是高頻的尖叫聲,連妹妹講話的聲音都啞啞的,上回感冒看醫生時,醫生一看就說『這小孩很會叫喔?!』
年假家居懶人包_img_2

的確,這段日子來,哥哥跟弟弟比較哥倆好,常常得提醒哥哥不可以欺負排擠妹妹...
年假家居懶人包_img_3

當然,也不是沒有開心的時光囉!妹妹最近越來越會黏媽媽了!
年假家居懶人包_img_4

穿著睡袍的兩個小天使,哥哥還設計讓他們倆拿著花牽手走台步,很是可愛!
年假家居懶人包_img_5

還是有三個小朋友和諧玩耍的畫面啦!
年假家居懶人包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