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mallok

Lucky

2013年09月09日
想到這週要連續工作六天後,卻又只能放一天,不知怎地,爸爸週日晚上背就開始有點痛,到了早上,身體很自然地說休個假吧,這樣這個禮拜還是工作五天,呵呵!至於小朋友們呢?當然還是要乖乖去上課啊!

中午時想說趁這個機會,帶媽媽去家裡附近的Good Luck!!好運餐廳打個牙祭,畢竟平常要只有兩個人一起吃個飯機會也非常少,但是媽媽想到Oliver哥哥常常想念著要到這家還算有氣氛餐廳用餐(剛搬到新家時,有一陣子比較頻繁去,後來弟弟妹妹都回來反而很少去了!),所以凡是總是惦記著小孩的媽媽就說要帶哥哥去!

結果中午放學我們去學校把哥哥從安親班的老師手中攔截,到餐廳吃個滿足的午餐後,再把哥哥送回安親班上課!YA!(飯後哥哥雖然稍微掙扎地說想回家休息,最後還是配合著回去上課,辛苦了!)
Lucky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