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極短篇---一球冰淇淋的故事

2014年07月27日
電視上一碗麵的故事大家或許不陌生,接下來跟大家說一球冰淇淋的故事...

週日的中午,總想說出去走走,可是這麼熱,還是選擇室內的場所吧!!看來看去,我們帶著一家子到離家不遠的美麗華去,就讓外婆比較一下上週吃的燦坤富士印豬排跟我們還算常吃的大戶屋,誰的口味勝出囉!原來美麗華B1的大戶屋也小小改裝了,我們是有多久沒來了啊??!!

吃完了午飯,看看時間還早,帶著大家到樓上看看摩天輪,搭搭遊樂場的賽車,看到一旁哈根達斯的店面,想到有兩張兌換劵,就直接換了,但是有三個小朋友怎麼辦,媽媽直覺地想就分著吃吧!

沒想到有個小男孩,他不肯跟哥哥分享,坐在娃娃車上,就狂哭亂吵了起來,音量幾乎到了整個Shopping mall樓面的所有人都為之側目,媽媽推出去勸她也不行,最後果然還是得推著他再去選購喜歡的口味,這場誇張的哭戲才終於平息。

弟弟專心地吃著他"極力"爭取來的一球冰淇淋...
極短篇---一球冰淇淋的故事_img_1


我們為著教養,總是非常頭痛,小孩子吵鬧也容易讓大人的脾氣不佳,並常常因而起了爭執,造成大人間的不快...唉~~三個小朋友,好的時候很要好,玩瘋了起來,也是很吵!三個小孩感情不好的時候,甚麼都可以搶,甚麼都可以鬥嘴,甚至打了起來,更是吵得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