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mallok

弟弟妹妹四歲生日

2014年08月31日
今天是弟弟妹妹的四歲生日,生日快樂! Happy 4th Birthday, Summer and August!!

然而眼前大家看到的兩位壽星,其實是兩個感染了腸病毒的可憐小朋友....

話說上週一哥哥在台中的旅館裡就有點發熱,隔天還好,但週二晚上就又發燒起來了,週三下午爸爸就請了假帶哥哥弟弟看過敏回診,順便看哥哥感冒,弟弟眼睛也同時回診,所以整整在台大醫院待了一下午,看完眼科出來都已經快七點,到家都八點了!

週四週五爸爸去東莞出了一天半的差,還line提醒媽媽把原先妹妹週六的回診取消。沒想到,等到週五晚上深夜到家,外婆告訴爸爸妹妹高燒快四十度,原來妹妹週五就沒上學,想來是媽媽怕爸爸擔心沒講,所以週六一早重新掛到號之後,爸爸又帶著妹妹去台大看診,就在候診時,買了些點心籠絡不舒服的妹妹,妹妹說,她嘴巴痛痛,爸爸要她張嘴看一下,心裡一驚,開始擔心不會是腸病毒吧,果不其然....回家後傍晚時,弟弟也開始同樣的症狀...

這下子原先到外頭或是和爺爺奶奶慶生的計畫都得打消了!媽媽還是另外又訂了一個蛋糕好在家中慶生,爺爺則是據說把蛋糕的訂單postpone,改天再慶祝!至於以前保母陳媽咪,則是帶著新婚懷孕的大姊姊,帶著禮物來家中探視三個小朋友,實在好貼心(我們很擔心腸病毒的傳染力太強,但盛情難卻!)

盼望已久,兩位壽星先合照一張吧,我們四歲囉!!生病趕快好起來!(妹妹這天已經不燒了,弟弟則是不時在39度以上...)
弟弟妹妹四歲生日_img_1

哥哥也一起來!
弟弟妹妹四歲生日_img_2

唱歌吹蠟燭切蛋糕囉!
弟弟妹妹四歲生日_img_3


弟弟妹妹四歲生日_img_4

焦點都在蛋糕上頭,等不及要吹蠟燭囉!
弟弟妹妹四歲生日_img_5

生日快樂!
弟弟妹妹四歲生日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