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mallok

無三不成禮

2014年10月03日
前一晚快下班時,手機有通未接來電,一看是幼稚園打來的。接著看到媽媽line傳來:"幼稚園打來說弟弟又發燒了!"...當場爸爸腦子只閃過一個暈字!

媽媽也趕著跟爸爸會合後,去接三個小朋友們,沒想到老師帶下樓來,才發現電話裡講錯了,原來發燒喊著頭痛的是妹妹...回家服用了退燒藥,立刻又生龍活虎起來,爸爸知道這是退燒藥的藥效,一直叫她多休息,這小妮子卻是皮的很..

這一夜才上床,妹妹就又跑來說頭痛,一量又復燒到39.3度..爸爸要媽媽換個房間睡覺,自己來照顧陪著妹妹,貼貼布、睡冰枕、喝電解質水、換尿布,這一夜跟妹妹兩個人都沒甚麼睡好,早上也爬不太下床來...媽媽說該帶妹妹去看醫生,省的週六到處休假,不方便門診就醫...好吧!

話說爸爸本來有點倦倦,想說前陣子請了不少假都是請來照顧弟弟住院,才發現這個禮拜五工作上有空檔可以偷閒休個假,念頭才成形不到一個下午,就傳來小朋友生病的消息,唉~~請同事幫忙請了假,想說老闆大概不免又要想爸爸怎麼小孩照顧成這樣??

送完哥哥弟弟媽媽去上班,就載著妹妹去台安現場掛號,果然這陣子腺病毒流行,看診的人很多,雖然到的不算晚,但一掛已經是35號,只好乖乖等,去買買吃的,好讓妹妹不無聊,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看診了,還好醫生說目前看起來只是不知名的病毒發燒,應該可以再觀察了兩三天(爸爸其實也知道會是這樣的判斷...因為爸爸已經可以根據量到的體溫等等來判斷了,這波輪到妹妹已經是三個小朋友全生病過一輪了啊!)

回家的路上妹妹就睡著了,這一睡直到下午三點多才醒來,吃了點東西,爸爸帶著他去家樂福逛逛,之後再去接哥哥跟弟弟放學,也算是平實的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