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mallok

三越PapaRich及參觀Tesla

2016年10月10日
媽媽迷上了韓劇晚睡晚起,吃早餐又睡回籠覺,小朋友們也貪玩,所以大家也跟著午餐的時間過了,才在吃蛋捲當點心止飢,這時媽媽起來了,大家換裝出門等著去吃爸爸跟哥哥戲稱的Lunchner=Lunch + Dinner,有一陣子沒來信義區了,雖然爸爸也曾建議去其他的館子,但因為大雨停車不想淋雨,所以我們再次來到微風松高,沒想到地下街的餐廳都在整修不說,連我們走去Neo 19要吃Momo Paradise也一樣在整修。而旁邊的麻辣火鍋店--"馬辣"說要等三到三個半鐘頭(5:30不到,說要等到8:30-9:00,結果後來7:00打電話過來說有位子了...),然後辛苦的走去海底撈,當然也是要等很久。

本來非鍋不吃的我們(媽媽愛吃火鍋,哥哥今天也想吃..),終於屈服了,我們走進A8的馬來西亞餐廳PapaRich,百貨公司嘛,底下的餐每份都近300元,偏偏大家都真的餓了,所以我們吃了1800元,天啊,出來時雖然是飽了,但爸爸一直想這樣划算嗎?
三越PapaRich及參觀Tesla_img_1

三越PapaRich及參觀Tesla_img_2

由於剛剛找餐廳的路上,看到了Tesla的旗艦店,哥哥一直嚷著要去看車,但因為媽媽工作上跟Tesla合作多時,好像銷售人員都認識,不好意思過去看車,所以就讓爸爸戴著哥哥跟弟弟去看車,妹妹似乎也想跟,但後來跟著媽媽逛街去,還說要去試塗指甲油!
三越PapaRich及參觀Tesla_img_3

車裡車外鑽來鑽去,觸控螢幕上的各種功能都試過了,天窗、行李箱也開來開去,接下來應該是要媽媽幫忙安排試駕吧??
三越PapaRich及參觀Tesla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