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mallok

萬聖節趴踢之"我想穿正常的衣服"

2016年10月28日
又接近一年一度考驗父母的萬聖節了,前兩年我們都是專程驅車到後火車站的玩具批發盤商,讓三個小朋友各挑一套,連只剩安親班下午打扮一下的哥哥也有,雖然爸爸總是覺得買這種只穿一次的Halloween costume很是浪費,但也不忍拂逆三個小朋友的童趣,以及媽媽疼愛孩子的一顆心。

今年弟弟妹妹上了國小後,本來以為可以擺脫這個節日,沒想到安親班早早訂下日期,讓家長可以準備;爸爸心裡盤算著哥哥可以穿去年的忍者裝,而弟弟的部分,爸爸已經跟同事叔叔講好,跟他租借小朋友的美國隊長的衣服,還把著裝的圖片給他看,以為他會有興趣的,猜最後怎麼著??

不知道是長大了,不想要再像幼稚園一樣了,妹妹早早以大人的口吻,正色而堅決地告訴爸爸:我要穿"正常"的衣服就好!!! 甚麼? "正常"? 好吧,哪剛好,爸爸也省事,而且弟弟不知道是連帶著受到妹妹的影響,也拒絕Capitan America的造型,也只要穿正常的衣服,那就大家都不要打扮吧!!

更沒想到的是前兩天,弟弟妹妹班上的愛媽在群組裡,提到已經準備好糖果,會帶這班上的小朋友去學校的幾個辦公室的點,讓班上小朋友體驗一下Trick or treat的好玩(因為以前念公立附幼的小朋友多半沒有體驗過,而且這活動一年級只有兩個班有喔!!),但沒想到群組裡有些媽媽大概是幼稚園時準備怕到了,反彈很大,可是又怕自己小孩不裝扮,情緒又反彈,爸爸是覺得輕鬆以待啦,就尊重小朋友自己的選擇啊,最後,我們家兩個小一兒,就簡單地穿了"正常"的便服,拿著以前買costume時老闆送的南瓜燈去裝糖果囉!!
萬聖節趴踢之我想穿正常的衣服_img_1

萬聖節趴踢之我想穿正常的衣服_img_2

萬聖節趴踢之我想穿正常的衣服_img_3

萬聖節趴踢之我想穿正常的衣服_img_4

萬聖節趴踢之我想穿正常的衣服_img_5

媽媽怎麼也會出現在合照當中呢? 原來是媽媽下車去哥哥較是要幫他期中考複習的課本搬回家,哪知道遇上前一天起爭執的同學的家長到校跟老師溝通,因而拖了一下,要出校門時,遇上了弟弟妹妹班上的活動,被其他熱情的馬麻拉去合照,順便把弟弟妹妹的戰利品(裝了一堆糖果餅乾的南瓜燈)帶回家!
萬聖節趴踢之我想穿正常的衣服_img_6

萬聖節趴踢之我想穿正常的衣服_img_7

下午安親班的Halloween,除了別緻的裝飾,外師們也費心地打扮,更有教小朋友雕南瓜燈的活動,還帶去附近的商家Trick or Treat,再去公園parade一下,也很有趣哩!
萬聖節趴踢之我想穿正常的衣服_img_8

萬聖節趴踢之我想穿正常的衣服_img_9

歷年萬聖節/Halloween回顧:(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回溯每年的萬聖節日記~~)
哥哥的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弟弟妹妹第一次過Halloween

後記:
媽媽傳來一張以前哥哥幼稚園同學的媽媽群組貢獻的照片:
哥哥到了學校把海盜的帽子拿下來了!
萬聖節趴踢之我想穿正常的衣服_img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