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smallok

迎接2017年

2017年01月01日
昨天晚上三個小朋友嚷著要跨年,三個人居然都硬撐玩到深夜11:50,然後跟著爸爸穿上外套到家中的屋頂去遠眺101的煙火,雖然遠遠小小的不算過癮,但意思到了,只是隔天很自然的爬不起來,新年的第一天沒辦法上教會囉!!

今天我們吃完午飯,又再一次地來到美堤河濱公園,天空依舊湛藍,但風不小,河濱公園人超多的,租腳踏車附近的停車位轉眼全滿了,我們只好停到壘球場這邊,野餐墊一鋪,想說先吃個餅乾點心,放個風箏好了。風超大的,風箏才離手,很快就高飛到線一下子全部放完了!!
迎接2017年_img_1

玩了一陣子,接下來我們就要去租腳踏車,這下子傻眼了,腳踏車全被租光了不說,連來還的車都還拿號碼牌等待,實在是太誇張了,我們來這麼多次,從來沒遇過這樣的情形,結果真的是看一台搶一台,妹妹搶到一台適合的,弟弟只能屈就更小的,哥哥本來想跟爸爸一起騎一台親子車,根本沒得等,最後兩個人各搶了一台越野車,野等了大半個鐘頭了吧,終於上路!!

今天我們挑戰了四個人歷來最遠的一次,繞到圓山飯店了!!
迎接2017年_img_2

弟弟妹妹有進步喔,一定要來合照一張!!
迎接2017年_img_3

可惜弟弟的腳踏車輪子太小,踩起來好吃力,所以我們回程還車時,也只能讓哥哥妹妹騎在前面,爸爸陪著弟弟在後面努力,還遇上有老伯伯騎車跌倒的樣子,所以救護車沿著河堤的自行車道開進來要載人送醫....終於,迎接2017年,我們有了嶄新的開始!!
迎接2017年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