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mallok

期末考結束了---手羽先

2017年01月13日
哥哥期末考即將結束,這個禮拜的週間晚上,爸爸媽媽還輪流陪伴他複習國語、數學,哥哥也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我們也鼓勵他好好考試,更提點他考試該注意的地方,如仔細讀題、注意時間、再三檢查。前兩天跟哥哥弟弟聊到,日本行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水族館,以及他覺得非常好吃的幻的手羽先(雞翅)(因為颱風多待了一天,我們總過去吃了兩次!!),好巧不巧,前兩天媽媽發現這家名古屋的特產,居然來台灣在市政府站附近開了分店,就告訴哥哥,如果他考試考得好(高於全班平均,看我們標準多麼寬鬆,爸爸媽媽小學都是名列前茅的啊!!),就會給哥哥一個驚喜,變出他想要吃的雞翅來,哥哥還很冰雪聰明地猜說,應該是日本那家店來台灣,媽媽把它買下來....

於是,今天早上媽媽請假,一等弟弟妹妹考完試,第二堂課就帶他們先行離校去台大複檢眼睛,然後中午買了摩斯漢堡送他們去安親班吃,傍晚接了三個小朋友們之後,來公司接爸爸,出發!!!

哥哥吃的好過癮開心,還用兩隻手模仿雞翅起舞!!
期末考結束了---手羽先_img_1

回程經過百貨公司的冰淇淋攤,弟弟要爸爸幫他照相(他們在日本照過類似的照片),他還伸出舌頭來,一副垂涎欲滴的模樣,哈哈~~越來越有表演慾了!
期末考結束了---手羽先_img_2


後記:
結果哥哥說是粗心,數學考了個60+分,天啊,爸爸差點沒法子簽下家長簽名欄,安親班老師還要他寫了份檢討報告。不只如此,健康考了個70分,問他為什麼? 他回說不知道健康也要考試...經過這一次期末考,接下來爸爸媽媽應該會更正視哥哥的功課,畢竟已經逐漸進入高年級,真的不可以掉以輕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