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Oliver哥哥十歲囉,生日快樂!!!

2017年01月25日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十歲囉!!!

本來打算在外頭餐廳慶生的,不過因為生日落在較為忙碌的週間,還剛好農曆年前媽媽網購了很多年菜,家裡蠻多生鮮的,所以跟媽媽商量後,決定在家裡慶生就好。爺爺訂了個蛋糕要送給哥哥,所以爸爸下班前急忙地寫了生日卡片給哥哥,趕著拿了蛋糕再飛車去接三個小朋友後又接了馬迷,呼~~忙碌的晚上啊!

哥哥吃飯前因為小事而鬧情緒,最後連飯都不肯吃,要切蛋糕時一個人躲在房間裡,還是媽媽好說歹說,才從房間裡出來照相唱歌切蛋糕的!
Oliver哥哥十歲囉,生日快樂!!!_img_1

生日快樂,Oliver!!(弟弟在後頭拿著氣球跑龍套~)
Oliver哥哥十歲囉,生日快樂!!!_img_2

母難日,十年前,哥哥讓媽媽整整躺+痛了兩天半,才在爸爸媽媽結婚一週年當天的早晨出生的,跟媽媽合照一張吧!!
Oliver哥哥十歲囉,生日快樂!!!_img_3

接著是爸爸!!
Oliver哥哥十歲囉,生日快樂!!!_img_4

哥哥許願吹蠟燭,好乾脆!!猜猜看只許了一個願望的哥哥,他的願望是甚麼??(答案在最後)


三個手足來一張!!
Oliver哥哥十歲囉,生日快樂!!!_img_5

吃蛋糕囉,顯然弟弟最投入,吃的鼻子都是!
Oliver哥哥十歲囉,生日快樂!!!_img_6

妹妹的表情感覺蛋糕好好吃~~
Oliver哥哥十歲囉,生日快樂!!!_img_7

睡前爸爸去幫哥哥tuck in,哥哥靠在爸爸耳畔,告訴爸爸他許的願望,啊~哥哥真是個暖男,他說他只許一個願:希望爸爸媽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謝謝你,我善體人意的寶貝!!
Oliver哥哥十歲囉,生日快樂!!!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