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mallok

宜花走春之旅Day 6(礁溪湯圍溝公園)

2017年02月02日
一早起床,爸爸自個兒先泡了一次湯,接下來就是帶小朋友們去吃飯店提供的MOS Burger早餐,飯店建議要用電話或網路先訂,時間到再過去拿,爸爸平板裡剛好有APP,也見識過等餐的不耐,還好還好,哇!!大概是這附近的飯店有不少跟MOS合作,櫃台前大排長龍,網路取餐的直接拿了就吃,感覺棒極了!
宜花走春之旅Day 6(礁溪湯圍溝公園)_img_1

接下來我們來到飯店對面的湯圍溝公園走走,本來想要用腳餵溫泉魚的,但已經都變成按時間收費的,先逛逛公園吧!
宜花走春之旅Day 6(礁溪湯圍溝公園)_img_2

妹妹看著看著,還是忍不住要求爸爸說,想要泡一下腳,免錢的啊,那有甚麼問題!!
宜花走春之旅Day 6(礁溪湯圍溝公園)_img_3

弟弟、哥哥看了,也想一起來,哈哈!
宜花走春之旅Day 6(礁溪湯圍溝公園)_img_4

一個、兩個、三個,最後三個小朋友都下水去了!
宜花走春之旅Day 6(礁溪湯圍溝公園)_img_5

中午爸爸以前/現在的同事約在公司附近請吃春酒,本來爸爸不好意思的(我們一大三小就佔去半桌了啊!),後來盛情難卻,而且Lisa阿姨也帶了Joshua同行,爸爸從礁溪上高速公路到聚餐地點,居然只花了半個鐘頭,第一個到場,吃飯皇帝大啊!!
宜花走春之旅Day 6(礁溪湯圍溝公園)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