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mallok

羊來了,草莓。那要是人來了?

2017年02月04日
人來了,草莓也沒了!!

前一天問哥哥週末想做甚麼?哥哥說到想去採草莓,我們還特別買了一罐鮮奶油,準備來沾著草莓吃!! 哪知道今天早上叫他們換衣服出門忙著玩,一副意興闌珊的模樣,爸爸決定就只帶著前世的情人妹妹出門啦!!

是說出門也十一點了,爸爸跟妹妹討論要坐公車上山還是開車(怕碧山巖塞車),最後想說中午應該早上山的人會下山來吃飯,我們就還是開車吧,沒想到上山的路還算順利,停車卻被人插隊,等了二十分鐘以上才停到位子!

停車場旁就是白石湖吊橋了!
羊來了,草莓。那要是人來了?_img_1

忘了帶自拍棒,請路人幫我們父女來一張合照!!
羊來了,草莓。那要是人來了?_img_2

爸爸故意在吊橋上搖晃一下,妹妹的笑容僵了起來,哈哈,好逗趣的表情,緊緊抓著吊橋的欄索,爸爸好壞喔!!
羊來了,草莓。那要是人來了?_img_3

啊,到底草莓園在哪裡?
羊來了,草莓。那要是人來了?_img_4

找不到草莓,天氣又好熱,還是先來口草莓冰淇淋比較實在吧!!還遇到妹妹安親班的同學呢!!!
羊來了,草莓。那要是人來了?_img_5

我們一路走,所有的草莓園都關上大門,寫了個這樣的牌子!!原來生意太好,整個山的草莓園的草莓都被採光了,真是殘念啊~~
羊來了,草莓。那要是人來了?_img_6

爸爸打電話回家才知道哥哥弟弟的午餐還沒有著落,回家前想說去超市買買看有沒有草莓,可以彌補缺憾,沒想到超市也是找不到,還是趕緊回家煮水餃給三個小朋友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