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mallok

走走走---鼻頭角稜角步道

2017年03月04日
看天氣預報說週末會稍微擺脫微雨陰冷的天氣,前一晚爸爸問媽媽要不要帶小朋友們出去走走,挑了一條難度算低的步道,稍稍準備一下,一早我們就出發囉!!

台灣真是寶島,從台北開車才大半個鐘頭,我們就到了鼻頭角的海邊,很幸運的剩下最後一個路邊的停車位,還免費的呢!!雖然事先看到這個步道有部分在整修,但心想大不了去附近別的步道,所以就帶著探險的心,還有一點點小點心,沿著很有特色的鼻頭國小旁,跟著偶遇的人群往上爬著鼻頭角稜線步道!
走走走---鼻頭角稜角步道_img_1

風景很不錯喔,天氣也配合,偶有幾滴雨,但不時出太陽,平常算是很有運動細胞的妹妹居然喊累!
走走走---鼻頭角稜角步道_img_2

來張全家福吧!!最巧的是居然在這裡遇到弟弟妹妹安親班的英文老師Tr. Turek(帶過他們很短時間),台灣有這麼小嗎??
走走走---鼻頭角稜角步道_img_3

喊累的妹妹拖著媽媽緩緩跟上來~
走走走---鼻頭角稜角步道_img_4

眺望遠方的基隆嶼,映著海面上漁船點點!
走走走---鼻頭角稜角步道_img_5

稜線的風景真不錯!
走走走---鼻頭角稜角步道_img_6

走走走---鼻頭角稜角步道_img_7

大家搶著依偎著媽媽,像保齡球一樣
走走走---鼻頭角稜角步道_img_8

滾個全倒~~
走走走---鼻頭角稜角步道_img_9

弟弟妹妹找到秘密通道,兩人一起去探險!
走走走---鼻頭角稜角步道_img_10

我們估狗找了附近的海鮮餐廳,但考慮到孩子們的口味,後來在鼻頭角遊客服務區裡點各項小吃跟海鮮來吃,雖然不是大菜或是那麼新鮮(小朋友喜歡炸物!),但至少小朋友吃得很開心,花費也稍微省些!(因為單價不高,我們卯起來叫~)
走走走---鼻頭角稜角步道_img_11

回程本來想帶大家經金瓜石博物館、九份看看,或是傍晚再去廟口的,但看媽媽上車就睡著了,游車河繞了九份山城,口述導覽介紹給三個小朋友聽,我們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