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mallok

隨筆

2017年07月20日
雖然不是封筆而是隨筆,但從三月中工作內容的變動,幾乎已經讓爸爸沒有時間更新部落格日記,只能偶而在FB上打卡,放放照片,做些生活紀錄!!!

也怪Babyhome沒有比較容易上傳照片的APP,好能夠讓人更方便更新,只能一張張上傳,再選照片連結寫文字,過去爸爸努力地為小朋友們的成長做紀錄,現在真的沒甚麼空啦!!

不過幾個月下來,工作也漸漸上手了,至少爸爸不像這個工作的前手,說甚麼過了一年半沒有週末的生活,甚麼親子疏離、胃食道逆流,硬是跟老闆說要換人,爸爸推不掉,剛接手之初,也真的週末帶了弟弟妹妹,或是哥哥來辦公室加班看報告,嗯,是的,大概兩次吧,然後也真的就也沒來過,平日也不加班...慢慢的,還像是副業一樣,先忙行政瑣事,再看報告,猜題目。不是說爸爸多了不起,不過,就像爸爸當初試著跟老闆回絕接手這工作的理由---爸爸要照顧三個小孩啊!!

就平常心,能做多少,做多少,要多也沒了!

想想這段期間,三月底跟媽媽帶著哥哥去埃及玩了十天,暑假一到,還帶著三個小朋友一家五口去奧地利跟捷克十天,只可惜沒甚麼餘力再把這些旅行的回憶好好的紀錄,希望哪天還有機會補足!!

在這之前,就先活在當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