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趣!

2017年10月01日
耶!!好久沒寫部落格日記啦,還在還在!!

今年把拔的員工旅遊終於要出發了,歷經爸爸試圖自組蘇澳煙波三天兩夜團失敗,最後我們來參加同事阿姨的自辦團,來剛剛開幕的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

因為飯店的規劃,大概是以為台灣人都不生小孩了(的確也是),所以整個酒店(包含酒店跟行館)都是兩人房的設計概念,就是一大床或兩小床,像我們一家五口,就算是加床,也要有人睡在沙發上,才住的下。因為媽媽也忙,不太能請長假,加上要貪平日價,不然爸爸本來要直衝行館的望岳閣(頂級的20坪,但加床還是克服不了廁所只有一間,浴室在一起的問題),最後最後就是開了兩間房,男生宿舍跟女生宿舍的概念!!

一大早我們怕雪隧塞車,7:40就出發了,下了頭城交流道不過8:30,就先到海邊玩玩吧!!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趣!_img_1

沙灘上玩沙還有專人撐傘遮陽,我要說甚麼呢?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趣!_img_2

遠眺龜山島!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趣!_img_3

豔陽下三個小朋友挖沙坑渠道引水,好不快樂!!


下一站,當然是先吃個冰囉!!一人三球不囉嗦!!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趣!_img_4

不到十二點我們就到飯店了,因為房間還沒有整理好,不能check in進房,所以我們在樂未央(Play ground)混了一下,然後就又領了行李箱裡的泳裝,努力地使用飯店的設施,哈哈!!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趣!_img_5

本來說滑水道要整修加裝止滑條,媽媽還開玩笑抗議說要退錢,還好來得及玩一下(隔天就真的封閉整修了!)只是太嗨了,哥哥弟弟在推擠之間,哥哥跌倒撞到脛骨,還讓泳池畔的救生員大哥哥大姊姊緊張地拿來了冰敷袋,還好很快就沒事了!


弟弟妹妹這學期猜加了游泳社團,希望慢慢進步!


終於可以進房了,媽媽把山景房讓給了男生,還先進房幫我們放了水,讓我們一進房就可以泡湯!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趣!_img_6

飯店還很應景的送了月餅,非常的貼心啊!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趣!_img_7

泡湯後,我們又趕著下樓進行親子DIY,裝飾扇子(原來這叫"蝶谷巴特"來著,剪剪貼貼之間,還真是頗有療癒系的fu)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趣!_img_8

晚餐登記19:40開始,雖然是包肥,但居然也是長長的人龍(週日嘛,這禮拜又補班,而且爸爸發現非住宿而只是來用餐的客人也不少...),哈根達斯吃到飽,讓孩子們都吃了好幾球!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趣!_img_9

隔天早餐居然還是有冰淇淋跟生魚片,算是讓爸爸印象深刻的早餐,回到房裡check out之前,當然還是要把皮膚泡湯泡到皺才行啊!!(check out時間為11:00,我們泡到10:50起來穿衣服)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趣!_img_10

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行李上車後,我們先去泳池游泳洗澡後,又在樂未央玩到下午3:00才上車出發,買個柯式蔥油餅後,爸爸載著大家要去龍潭湖散步,哪知道才幾分鐘的路,全車的人都睡著了(爸爸在樂未央的懶骨頭上先行補眠了!),爸爸只好自個兒下車走走環湖步道,才上車載著大家回家!!
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嘗鮮趣!_img_11


爸爸近年員工旅遊系列回顧:(遊記不夠齊全啦,印象中還有墾丁凱撒、天祥晶英..這些年拜公司補貼的員工旅遊,我們一家也住了不少高檔飯店呢!)
2016/7阿里山賓館

2015/2台南晶英

2014日月潭雲品

2013六福村

2012日月潭雲品

2011泰安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