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oy10101

story15~我的寶貝小孩篇

2011年09月18日
昨晚看演唱會太晚回家累到不行,今天只好吃飽飯再聽故事摟!今天姐姐還送妮妮一本故事書,聽12次會送一本哦!

★故事1~我要變成
這是一個魔法家庭,寶貝想變成風箏,爸爸媽媽就變成風讓他越飛越高!寶貝想變成船,爸爸媽媽就變成海浪讓他能到更遠的地方!寶貝想變成大象玩水,爸爸媽媽就變成游泳池讓他玩!寶貝想變成小豬,爸爸媽媽就變成大豬陪他一起玩!寶貝肚子餓但變成長頸鹿,爸爸媽媽就變成大樹讓他吃草!寶貝想變成老虎,爸爸媽媽就變成訓獸師陪他玩!在這個可愛的故事裡面,孩子會感受到父母濃濃的愛呢!

★故事2~ 拇指兒流浪記
小小的拇指兒告別爸爸一個人去冒險…後來一不小心居然被強盜給抓了!強盜要姆指兒去偷國王的珠寶,不過拇指兒可是用智慧把強盜打敗了哦!(躲起來告訴國王抓住強盜)但是在快到家的時後,唉呀!又被飢餓的狐狸給抓到了!因為姆指兒太小了,就抓他跟姆指兒的爸爸換母雞,姆指兒就著急的問爸爸說怎麼把家裡最值錢的給狐狸,爸爸說你回來了比什麼都重要!

★故事3~星星公主
最愛星星的花花,在夢裡遇見了星星公主呢!不過星星公主給了她三個考驗,在考驗裡面(不可亂吃默生人的糖果餅乾/飯要吃光光才可以去玩/要愛惜玩具),她才知道爸爸媽媽教他的東西有多麼的重要!讓她最後拿到了一個超級
棒的禮物呢!(星星抱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