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香的媽

我感冒了

2006年10月15日
大姑姑這波感冒,終於傳到我的身上,期間是小香,我,然後阿罵也開始有症狀出現。


昨晚很難睡,我沒發燒,沒流鼻水,只有喉嚨不舒服兩天,給醫生看之後,開始流點鼻水,吃了藥就昏昏的。所以,中餐是小香爸餵小香的喔!該給你們掌聲鼓勵的是我吃飽就昏上去睡覺,約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只有我一個人乖乖躺在床上睡,這種感覺真好,是這一年十個月以來,第一次我這麼安安靜靜的一個人睡。


吃了藥就昏迷,小香後來也上來睡覺,我們一起睡到快六點,所以今天沒出門跑,也沒拍照。這頓覺在吃完晚餐後八點半繼續,感覺上睡好久,我得起來洗澡,沒想到那時還不到十二點呢!


小香沒有感冒了,只是晚上睡覺翻來翻去的,有次我被小香的笑聲笑醒。自從那天吃了類似胃乳的藥,禮拜六和天都沒有大便耶!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