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mmy 媽咪

離婚

2004年08月09日
雯雯sammi
這是媽咪第二次寫信給妳.第一封是妳剛初生.這封你已經三歲了!我不知道當妳看到這封信是幾歲?因為媽咪會考慮好妳的心智才會交給妳.現在時機成熟了.媽咪要告訴妳:爸爸媽咪離婚了,所謂離婚就是爸媽不會在一起看電視、吃飯、陪你玩耍、逛街,所謂離婚就是爸爸媽媽沒有住在一起,但你永遠是爸爸和媽媽的心肝寶貝,並不會因為爸爸媽媽不在一起你就變成孤兒喔。
在我們母女共同生活的日子也許會遇到很多困難和挫折.請妳答應媽咪要堅強.也許在經濟上無法給妳想要的.請妳要體諒.就像妳三歲時要求咪咪給妳上英文班.而我只能笑著說媽咪沒錢.要妳多看洋片.妳也不哭不鬧大聲說好!妳知道咪咪有多心痛嗎?心裡想我是多失敗的母親呀!沒關係這些我們不要放在心上.有什麼錢過什麼日子.只要雯雯和媽咪一起努力生活.我只要妳做個心地善良.懂事的好女兒.將來的好媳婦.這樣就夠了.寶貝記得咪咪最愛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