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鄭媽 2

第一胎與第二胎的懷孕過程

2012年04月27日
打從一開始前三個月不能說的秘密,到現在已經37週了!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其實還真有點捨不得卸貨呢!因為這樣就不能獨享博愛座了!而且大姨媽也會跟著來!哈~
仔細想想小龍與鄭咩的懷孕過程,真的差很大!
懷鄭咩時,約四個月卻發現膀胱長了東西,當時只要上廁所就擔心又有血尿,每天都提心吊膽的,因為不知是寶寶出了問題還是膀胱出了問題?直到情況越來越嚴重,泌尿科醫師才決定安排住院動手術,果真手術完成後,血尿的症狀都沒了,且寶寶也沒問題,正想說一切順利時,兩個星期後約診看報告,才發現切除的是惡性腫瘤,還記得我媽聽到都傻眼了,只有我還不知這就是癌症,真的是有夠蠢的!
於是開始去找泌尿科相關的權威.
我們另外找了書田診所的院長及台大的主任,再加上原本馬階的主治醫師,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應該將寶寶先拿掉,然後盡快做化療,天啊!怎麼跟連續劇的劇情這麼像....但我卻認為已經沒啥症狀,況且再撐幾個月就卸貨了,頂多一生完不要餵母乳,趕緊接著做該做的檢查就好,醫生雖尊重我的選擇,但感覺他們挺擔心的,幸好到最後都很順利!大家都說鄭咩是我的貴人,因為若不是她,我根本不會知道膀胱出了問題!這就是第一胎的過程.
至於第二胎呢!雖然沒有懷鄭咩時那種每天都很緊張的fu,但前三個月超容易脹氣的,不吃也脹,吃了也脹!後期更是不舒服,胃食道逆流跟手麻等症狀,整體來說,兩胎唯一相同的症狀只有一點,那就是胃口很好都不會孕吐!下週就要卸貨了!希望能一切順利~~



第一胎與第二胎的懷孕過程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