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我愛三寶,三寶愛我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飢不擇食

2009年04月02日
公開
42

我已經有心裡準備要看著美食流口水了 但一向無法挨餓的我,即時牙齒不能咬也要想儘辦法「吞」下去 早餐是最重要的,只要我有上班幾乎都一定會吃早餐 今天請拔拔幫我買了蘿蔔糕→因為它是我唯一想到我能「吞」下口的 就這樣奶茶配著軟軟嫩嫩的蘿蔔糕,不用五分鐘就被我啃光光哩! 午餐時間到了,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又咕嚕咕嚕的叫 以為要餓肚子了,但發現廚房有咖哩燴飯 先裝半碗來試試,我又成功了唷! 不但半碗吃完又再裝一碗來孝敬我的五臟六腐 除了馬鈴薯外,我一直看見桶內的瘦肉在對我招手.... 1號os:醫生說不能吃肉 2號os:可是我想試試看 於是我就夾了二片薄片瘦肉想試試吞下去,嘿嘿!!最後當然是吞下去了,但也差點噎死= =" 三點一刻到了!!來點下午茶吧!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又在提醒我了 泡了一杯熱咖啡後再從包包拿出事先帶來的小饅頭麵包二顆 當我咬下第一口時,舜間感覺被電到 凸!這個中看不中用的牙,竟然連塊小麵包都咬不下 好吧,只好當起淑女來,一口一口慢慢撥著吃再配上一口咖啡才得以下肚 晚餐回到家後,身體愈來愈不舒服哩! 婆婆幫我煮的瘦肉粥吃了半碗就沒食慾 吞了一包感冒藥上樓休息...渾渾噩噩的過了一晚 晚上十點多,拔拔買了蚵阿煎回來 3號os:醫生說只可以吃較軟的食物,那麼蚵阿煎軟趴趴的應該可以「吞」吧 我用筷子將它一塊一塊剪好再放入口中 哇!真的可以吃耶,且我那不爭氣的小白牙都不會痛 哈哈哈,此時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頌啦!

臼齒拜拜

2009年02月20日
公開
48

預約午上十一點由蕭醫師操刀幫我拔去剩餘的牙齒 繼上次拔除崩塌的碎片,醫生輕而易舉的夾出讓我對拔牙有更新一步的認知及安全感 帶著愉快的心情到診所拔牙,等醫師告知我的情況時 心裡正在吶喊『哇那捏架摳連阿!!』臉上的笑容頓時不見,臉部僵硬到不行!! 看了X光片,醫師解說: 牙根有點倒勾不是很好拔,牙齒剩下薄薄的一片又只有一點點 加上牙齒有做過根管治療易碎所以困難度又加深!!!怕拔到一半牙齒斷裂 短則五分鐘,長則一個小時 (此時此刻的我腦袋已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醫師之後再說些什麼...) 佛祖保佑啊、耶蘇保佑啊、各方的神明保佑啊!!!! 我不能做些什麼,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祀禱各方神聖保佑我平安渡過!!我一定會當個好人的(泣ing) 蕭醫師人不但年輕且長的斯文又帥氣,人還很溫柔哩(@0@) 他知道我非常怕痛也非常緊張所以打麻醉時非常溫柔 真的真的!!他是我遇過打麻醉技術最好的醫師,幾乎感覺不到疼痛感唷!!! 五分鐘開始拔...看它拿著工具在我嘴巴弄啊弄的! 膽小又怕痛的我一有感覺馬上舉起我的左手...醫師又再幫我補上幾針麻醉藥 利用休息之餘他先看別的病患,此時胡醫師剛好從診間走去被我的醫師叫住 向胡醫師解說一下我的況狀後便換胡醫師上戰場 (蕭醫師向我解釋因忙不過來先請胡醫師幫忙,若我堅持要蕭醫師拔牙也是可以的!) NO!誰拔都可以,只要能搞定我那又大又脆弱的牙就行了 (其實我也正在擔心啊,感覺蕭醫師面對我那堅固的大臼此比我還緊張@@") 就這樣換胡醫師幫我拔牙... 仔細打量著胡醫師,看見他臉上有歲月走過的痕跡,一定經驗豐富沒問題的! 胡醫師幽默風趣的安撫我不安的心情 薑還是老的辣 果然不用五分鐘,我那可憐的大臼齒就這樣離開了!!! 再見了,跟了我十多年的臼齒啊.... 感傷不到三秒,當我看見醫生夾出我的牙齒後,馬上用力的給它拍拍手 一度還以為我會搞到切開牙齦將斷掉的牙根取出哩!害我那時的心情真是低到谷底啊! 「醫生醫生,真的太感謝您啦!!!我不用受這麼大的痛苦了^^Y」 護士交待完注意事項後,領了藥單,拿了漱口水便載著小乖快樂的回家嘍!!! 結束今天膽戰心驚的拔牙記.. 後記: 不知是不是大臼齒的牙根粗大,導致麻藥退掉後傷口好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