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愛三寶,三寶愛我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全額交割股

2010年03月01日
公開
22

基本上這類的股票本質較差、營運困難,若將之歸於高危險群,似乎並不算過份,全額交割股既無股利也沒有配股,唯一能期待的就是轉機,若沒有鮮明轉機出現,則現狀的維持將使之財務漸形惡化,萬一遇到停止交易或下市的命運,則投資的損失可觀,而且也永無翻身的機會,所以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當然 並不是所有全額交割股,都是屬於無藥可救的發行公司,其間或因資產豐富,或因營運好轉,均將有呈現起死回升的徵兆,但也必須看看其股價是否合理,這種評估工作,若予以完全忽略,則可能面臨較大的風險。 (二) 如何購買全額交割股(無法電子語音下單, 要透過營業員) 1.先存入總交割股款至券商的指定戶頭 (要存時要問營業員帳號, 戶名為xx證券公司xx分公司, 切記不是你平常的交割戶頭喔!, 不是從你戶頭扣, 切記不要搞錯! ) 2.存好之後要告知營業員你存了多少錢, 要買 xx股票 xx張! (營業員與後台確認款項之後才可以下單) 3.若沒買到, 當天錢會退回你的證券交割戶頭, 明天要買再存一次! (購買全額的股票錢不能前一天存入, 只能當天存入, 用ATM轉也行) (三) 如何賣出全額交割股(無法電子語音下單, 要透過營業員) 打給營業員, 營業員會先請後台做 “圈存”, 後會請後台人員key單 賣出較簡單 ! 打電話就行了, 跟一般賣股票程序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