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宇媽~

忽冷忽熱,煩耶

2009年11月19日
是怎樣
準備感冒嗎
受東北季風影響,氣象局持續針對基隆北海岸與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要注意局部性大雨或豪雨,東北部地區也有局部性大雨。


今天東北風略為減弱,清晨台灣平地最低溫還是出現在淡水,不過從昨天14度提高到17度;今天各地溫度比昨天稍微回升一兩度,迎風面的北部與東北部地區整天還是濕濕冷冷的、溫度在15到20度之間,出門要記得帶雨具;中南部地區多雲到晴,早晚低溫19到20度、白天高溫24到27度,早晚要添加衣物,小心受涼。


明天星期五早晚氣溫還是偏低,不過白天起氣溫明顯回升三、四度,北部高溫24度、中南部回升到28、29度,降雨還是集中在北部與東北部、東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星期六日周休各地再回暖一些,到下星期二北部高溫回升到28度、中南部29、30度,不過期間早晚低溫還是只有20度,要注意日夜溫差,不然很容易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