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宇媽~

大陸冷氣團南下

2009年12月02日
東北季風逐漸減弱,今天各地早晚天氣較涼。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嘉義12.2度,寫下今年入冬以來平地最低溫。不過白天開始,各地氣溫,將慢慢回暖,比昨天略為回升兩度,北部東北部今天高溫21、22度,中南部高溫25~27度,花東高溫26、27度,今天各地降雨機率不高。

明天大陸冷氣團南下,東北季風又會增強。明天白天開始,氣溫又會逐漸下降,不過這波冷空氣水氣較少,除了東北部、東部、北部山區有短暫雨,其他各地天氣還算穩定。明晚到後天周五,將是這波冷氣團最冷的時候,各地低溫約14、15度,周五降雨範圍將擴大,包括北部、東北部、東部,都有降雨的可能。冷氣團大約影響到週日,不過周六週日的氣溫,將比週五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