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enny 的娘

17年來的世紀護校同學會

2008年01月05日
說到這個同學會..

用三天三夜多說不完..

從一開始是..月伶同學..要和幾個中部同學一起吃飯..變成..全班40位全都錄..我想不光電話費..連聲音都沒了..

短短幾天(不到一星期)我打電話的次數大概快一年囉..

而且有幾個『失蹤人口』更是音訊全無呢..

但是由我這個女阿亮(美釹說的)抱著必定的決心..抽絲剝繭..終於在最後的時刻給『抓』到囉..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因為這份『成就』不儘為自己..也為大家帶來新年大禮..

『40位全都錄』成了生命中很大的奇蹟..

相隔十七年的同學..都變成什麼樣子?過得好嗎?結婚了嗎?生幾個孩子?..?許多的問題..豈是短短的三言兩語所能解決的?.所以.約11點半..離開時已經5點半囉..儘管如此..還是欲罷不能..繼續轉戰阿土家..

真的很開心哦..所以..連家也不用回了..繼續在阿土家住..吃阿土的..penny甚至和阿土的兒子同床哦..老師也住阿土家呢..

哇!多麼特別的經驗..
找到我們了嗎?
找到我們了嗎?

同學都很開心
同學都很開心

老師也來囉
老師也來囉

護校同學會
護校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