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enny 的娘

心情

2008年04月19日
接觸這個行業..意外的和以前的工作一樣..都是接觸『人』的行業...

每天要面臨許許多多不同的人..

今天遇到一個客戶..和他閒聊時..無意間發現他的窘境..

我認識他已經2-3年有了吧..也認識他的老婆和孩子..

他說老婆離家出走了..被我料中了-他動手打老婆..Why?!他是好好先生..而老婆還滿瘦小的..那經得起...暴力..

他說無意間發現老婆趁他上班工作期間..開車去會網友..然後老婆不承認..所以他才動手..動手之後..老婆才承認..接下來..就離家出走..進半個月了.

很像電視新聞的情節吧?!

我跟老公討論著..

夫妻之間的問題..真的不是用暴力所能解決的..一旦動手..所傷的不只是身體..連心都碎了...把『情』也都摧毀了..

一時衝動..造成一生遺憾..

然後..就故意跟老公暗示說:你娶到一個好老婆..你知不知道?

老公說:沒又那麼好『搞定』(台語)..是我會『管理』

我一聽都快笑翻了..

說真的!夫妻之間溝通..有時真的有時效性..如果生氣的事..一直憋在心中而不說出來..感情很容易就像過期的牛奶-臭酸-

不要嘴巴講『算了』..可是心裡卻『記牢牢』..要嘛就狠狠的吵一吵..要嘛就裡性的說出來..就是不要『記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