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penny 的娘

介紹

2012年10月22日
梓翔,91年6月16日生,在家排行老三,上面有一個姐姐(惠屏-8年級)及一個哥哥(冠彰-6年級),目前就讀八里大崁國小502班。

梓翔是個單純善良的孩子,卻有著出了名的~牛脾氣~,一旦拗起脾氣來,那可真是萬夫莫敵。

梓翔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小將,全身上下充滿活躍的運動細胞,不管是直排輪(花式溜冰)、跆拳道(黑帶1段)、足球(曾是MVP球員,還上報)、游泳、桌球、羽球,沒有一樣難得倒他,目前也是班上高票當選的體育股長。

原本是學校足球隊主將的他,因著強烈的好勝心,在一次的比賽中,對教練不禮貌,口出穢言,而被~驅逐出境~,所以目前暫時沒有繼續在學校的足球隊練習,但是每週六,他都會自行搭公車轉捷運到~石牌國中練球(這是校外社團-北榮腳球)

梓翔的好奇心和勇於嘗試更是出了名的,不管上山下海,抓蝦、螃蟹、釣魚、鬥甲蟲,他總是一馬當先。

可別以為,翔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孩子,翔在功課的表現上,亦是非常亮眼,但不可否認的~分心成了他的天敵~落東落西、愛說反話、喜歡搶答、無法等待也常相左右,在去年的11月底,因著睡眠障礙求診時,被醫生診斷為~ADHD~

在學科方面,閱讀障礙對翔來說,的確是有一定的影響,字跡龍飛鳳舞好像也見怪不怪,倒是數理方面,梓翔的表現明顯優於國語文。

今年2月25日踏入兒排,開始操練過小神人的生活,在兒排裡,受到許多鼓勵,並看到許多好榜樣,經過8個多月的~耳濡目染~,大家都能見證,梓翔的進步與改變。

-------------------
我期待在小五排裡,翔能被接納,找到自己的一群好同伴,一起奔跑屬天的賽程。

寫操練單,對梓翔而言,恐怕還需要更多的鼓勵,之前兒排時的鼓勵本都是我幫他寫的,因為他曾經為了沒有寫鼓勵本而不想去兒排。

我最大的期望是,梓翔能願意來~小五排~接受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