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penny 的娘

焦慮

2012年11月06日
晚上坦白說,心裡十分焦慮,因為知道孩子們要期中考,而我根本沒什麼時間陪他們一起複習,當然,我也預期~當面臨結果時,老公一定免不了又要~攻擊我的~不做為~!

彰回家了,他其實很想討好我,但是我實在焦慮到無法思考,想把他趕回家讀書,而不是在工廠,況且我也得去補貨,冰箱都空空如也,結果他竟然說要跟我去買菜,說真的,我都快瘋了,他還一付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後來他真的跟我出去了,是因為我看到他失落的表情,受傷的心情,好像是我一直把他往外推,所以,我操練回到靈裡,求主給我合適的智慧知道如何和他相處!

當翔回來後,混亂才剛開始,因為他是完全沒有複習的,因為功課寫得完就偷笑了,主阿,我還奢望什麼呢?

晚上,沒有去禱告聚會,若你問我為什麼,我真的也很想回答~我真的能出去嗎?

老公一直認為我~每天都趴趴走,不顧家,無心工作..

我問主,到底如何可以過真正一套生活,而不是一直處於搖擺狀態,不斷的拉扯,好像愛主,和家總無法兼顧?

主祢不是說~事奉是以家為單位的?夫妻是要一起承受生命之恩的?

主阿,祢知道沒有祢我不能活,求祢不要撕裂我,我要~過一套生活,那就是~召會生活,不管工作或家庭,都是召會生活的一部份!

-----------------
夜裡,聽到老公和孩子的笑鬧聲,知道他們沒有複習功課,還在看電視,真的一把無名火就燃燒了起來,老公和我有了口角,他指責我~不幫孩子複習功課,而我則說~他才是始作俑者,帶頭看電視!

當然氣呼呼的倆人,誰也不讓誰..老公出門去了,而我只能選擇~跪到主面前,主阿!救我!

當我呼求主名,主幫助我~陪翔複習功課,雖然知道為時已晚,明天就要考試了,但是我還是努力壓抑自己的焦慮,我求主,給我力量,讓我有從神而來的愛來愛孩子!

當老公回來看到~我和孩子在複習功課,自然也沒再多說什麼,主阿!祢是我們和平的連索!

人好脆弱哦,一點事就能讓我焦慮到~坐立難安~所以我需要時時操練~轉向這醫治者、生命的創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