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enny 的娘

介紹

2012年11月08日
明天是第一次的小五排,俊強弟兄提醒我們準備孩子的自我介紹和父母的勸勉!

自我介紹~

我叫黃梓翔,目前就讀八里大崁國小五年二班!

我在家排行老三,上面有一個姐姐和哥哥!

我喜歡運動,不管是足球、跆拳道、直排輪、桌球、羽球、游泳還是跑步都難不倒我,目前每週六都會到~石牌國中”北榮腳球”踢球~。

我的表達比較不是那麼容易,有時候太急著說,反倒越說不清!

我是大嗓門,說話很大聲,但是聲音常沙啞,希望大家別見怪!

~愛講反話~好像也是我的特色,其實我只是愛作怪,並沒有惡意!

我比較不喜歡寫字,因為我的手一下子就很痠了!而且,有時候我都要想很久,不知道該怎麼寫!

我最近學會~獨輪車~,我覺得很開心!

我聽媽媽說這裡很多同伴都喜歡足球,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踢球!

---------------------

梓翔,你是神所特別愛的孩子,雖然排行老三,卻有著~天不怕地不怕的雄心,凡事一馬當先!常常也因著衝太快而掛彩,媽咪希望你可以凡事慢一點,等一等!

不服輸的你,總是卯足全力的想獲取勝利,但是~卻忘了還有比輸贏更重要的事~,我知道贏的感覺的確很吸引人,但是學會~服輸~也是很重要的!

還有,天真率性的你,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乖孩子,只是三不五時想要~搞怪的細胞總是伺機而動。媽咪要提醒你,禮貌是最不可少的,常常愛說反話的你,不知不覺中得罪了許多人,當然在召會生活中,大家都可以在愛裡包容你,但是在學校裡,這樣的為所欲為,會為自己帶來許多不必要的困擾!

從2月份進兒排至今,你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每每看著你認真操練靈、禱讀和禱告,我的心中真是感謝主、讚美神!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禱告,以致得罪神!

媽咪希望你可以在小五排裡找到同伴,互相扶持『要逃避那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名的人,竭力追求公義、和平、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