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enny 的娘

小五排

2013年02月22日
雖然只有短短三週的時間,但是對小五排的大小同伴而言,真的彷彿三個月之久呢!

首先,我想說~真的很抱歉,在這麼重要的關鍵時刻,我無法出席來扶持我的好同伴-秀卿,謝謝她在愛裡的包容!今天要麻煩大家多多扶持她囉!

其次,我想替梓翔作見證,他沒有完成~計劃表,因為我沒有太多的時間陪同他來完成,而我們也不想隨便應付了事,但是在為同伴準備小禮物的事上,他可是~煞費苦心,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做下決定,雖然他對於禱告經歷主還是不是那麼有把握,但是我和姐姐都陪同他一起為預備同伴的禮物有所禱告!

再來,就是2月5日同伴們來訪,這是梓翔期待已久的日子,以前他看哥哥姐姐的同伴和服事者來訪,總是羨慕的不得了,如今終於論到他了!謝謝秀卿和韋瑄在愛裡的包容與服事,人都來到八里了,我還是礙於工作,只能請大家~自助了,無法好好盡地主之誼!幸虧梓翔不藏私,在騎腳踏車時,帶著大家一窺他和爸爸發現的~秘密基地~,我相信當天的翔,是最喜樂的!

還有,2月13日的爬山相調,真的很感謝主,讓我們能有份於這次的相調,這是我很特別的第一次經驗(我能和孩子一起沒有時間的壓力,好好的享受~相調~),以往,我都因工作無法分身,但這次因為是在年假之中!

在這次的爬山相調,真的很享受同伴們在愛裡的扶持,好吃的手工蛋捲、新鮮水果、熱騰騰的蠻饅頭、巨無霸麥仔茶,當然重量級的~豪華午餐,更是讓我印象深刻,梓翔因為沒吃早餐,一口氣就吃了12碗(飯+湯)呢!

一路上的喜樂交通,更是天然~消除疲勞~的維他命!最後還有家禎弟兄的救援接送,讓我們一行人在歷經7-8個多小時後,可以平安返回溫暖的家!總之,真的品嘗到基督的身體是何等豐富!在奔跑屬天的賽程中,有這群清心呼求主名的好同伴,是何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