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enny 的娘

小六排~畢業

2013年03月08日
話說去年的2月24日冠彰第一次進到兒排,同時也是最後一次(因為他小五了)。

一週後,也就是3月2日,冠彰第一次踏入了~小五排, 成了不折不扣的~插班生,同伴們都已經上了一個學期的課了,而我們才剛進門!

感謝主,冠彰在這裡,因著弟兄姊妹細心的餵養和同伴的扶持,短短的4個月把就把落後的進度給補上了,在7月14日和大家一起~進入方舟,同過召會生活!

2012年7月27日,小六排開張了,這彷彿是昨日的事,怎麼一轉眼小六排要畢業了(2013-3-8)!

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裡(一年又一星期),冠彰經歷了兒排、小五排到小六排,從懵懂到熟稔,從不喜歡到習慣,心中真的滿了感謝與感動!

首先感謝主,為彰安排了這麼多的好同伴,在奔跑屬天賽程時,一點不孤單寂寞!雖然過程中,難免擦槍走火,但元首基督就是我們和平的連鎖!更感謝這群在愛裡勞苦的家長及服事者,總是多方的忍耐,來成就這信心的工作!

我個人,因為三個孩子分屬不同區,常常分身乏術,而總是有勞弟兄姊妹多擔待,真的多虧有你們!

最讓我覺得感動的是,這群年輕的服事者,因為愛主而願意擺上自己的一份,起來答應主的呼召,一同有分於服事的行列!

看到服事者的用心,常常讓我這個當媽的都覺得自嘆不如,有一陣子,我幾乎都快忘了他們也只是服事者,而一味的想把自己的~功課丟出去,但是感謝主,藉著幾次的交通,讓我重新整理,先與主對焦。

看到服事者的認真陪寫申言稿,更是激勵我,他們給孩子的~回饋與鼓勵,是如此的甜美!

當然最重要的是,他們那看不見的~代禱,總是托住孩子能穩定的最大功臣!

主憐憫我,看到不可少的只有一個~斷不停止為孩子禱告,以致得罪神!

當然,禱告是與主最高的合作,為了身體的建造,我也看到為服事者禱告是給他們最大的支持!

我看到冠彰的生命也漸漸不一樣了,雖然常常還是為肉體所勝,但是轉回靈裡的速度是越來越快了!

我們是何等的有盼望,因著你的基督就是我的盼望!你們都是我的好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