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penny 的娘

小五排

2013年03月08日
感謝主,3月3日梓翔和同伴(旭宏、紹恩及呈峻)相約去北投運動中心游泳相調。

因為孩子約定的時間是下午2點半,而我在星期六晚上隨口問了梓翔~要不要主日早上我們一起出門,你去旭宏家聚會,下午就可以一起去游泳?

單純的梓翔也說~好,然後就主動準備好隔天要用的物品。其中有鑑於上次228和小六排去相調的經驗(忘記帶泳褲),所以翔本能的準備了兩套的泳裝,他說~如果有同伴沒帶的話,我就可以借他。這話聽在我的耳裡,我真是感謝讚美主,真是學到要~顧到同伴呀!

主日早上,是翔那麼久以來第一次和我們來主日,去到旭宏家竟然發現他和哥哥的背包搞錯了,所以他打電話給我說旭宏陪他去會所交換包包,以前的翔可能因為著個意外的插曲而大發雷霆,但是感謝主,來到小五排後,和大家一起操練靈,翔變得順服多了!

聽說主日聚集中,亦放膽操練靈呢!哈利路亞!基督得勝!

當天他們有了很棒的~游泳相調,翔也因著要等我,而留到10點左右,雖然一度他因肚子餓又疲憊而生氣,但是很快的轉回靈裡!

感謝主,我真是看見在基督的身體裡是何等豐富,弟兄姊妹在愛裡的配搭服事,絕不是徒然的!

主一定會記念我們~信心的工作、愛心的勞苦、盼望的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