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enny 的娘

二十年的資深活力伴~

2013年03月08日
下午接到孝鳳媽咪的電話說~下午要和蛉來八里~探監~

果真3點左右吧,他們出現在我們工作的地方,蛉一見面就先來一張~監獄照~,她說我在窗戶之內,真的很像是做坐監呢!

老公對他們兩個都不陌生,因為一個(蛉)是媒人婆,另一個(孝鳳)是~加樂的姐妹,老公因著跑郵局而認識加樂弟兄!

有趣的是,老公直喊著~要宰火雞來請他們飽餐一頓,然而那~火雞是鄰居家的,於是,我當然順勢就帶她們來去~花神~活力排囉!

20年前的我們,都還是青澀的學子,對主都像纔生的嬰孩,靈裡火熱一點都不輸全時間的弟兄姐妹。

20年後的我們,已經彀資格參加~中壯年的全時間訓練了~,和主之間的~關係,豈是三言兩語能訴盡!

儘管時空交替,但是我們再聚首,還是如此~甘美,因為~復活的基督~就是大衛那聖的,那可靠的,已經賜給我們了!

我們需要的只是~來,來到這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

孝鳳媽咪開口邀約~定時禱告,不知道主要如何帶領,但是總是~有心就有路!

知道信實的神,不誤事!

真的要~離棄虛妄的,轉向那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