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penny 的娘

小五排心得

2013年03月29日
梓翔心得:

在指望中要喜樂~

『指望』是指還沒發生的-未來,要抱持-希望,而且在等待過程中,要憑『信』歡喜快樂。

舉例來說~我們班因為有25個同學,所以座位有一個是~落單的(6*4=24),而我正好就是被老師指定要坐在~特別坐~上!

老師說:『如果我表現好,而有同學不乖,就會讓我『假釋』回到團體的座位中。』雖然我不知道要等多久,這一天才會來到,但是我都盡量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我相信早晚會有那一天的!

上週六,同伴來我家,我真的很開心,我很想和同伴打桌球,所以自己動手用~水平器校正球桌的水平,我覺得這很簡單呢!

這週一,我因為(前一天)作文沒寫完,和媽媽嘔氣而賴床,以致上學遲到了,當我8點40分到校之後,老師要我寫下遲到的原因,並且在校利用時間補完~作文~。我都有順服並完成!

星期二,我們去看小狗,因為我真的很想養小狗,我們看了一條(小柴犬),但是牠必須要4月份過後才能抱回來,因為牠必須打完預防針才可以。我好希望可以快一點到~那日!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