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penny 的娘

小五排

2013年04月12日
3月29日,翔為了一個睡袋,在捷運站的停車場拗了近30分鐘,所以我們遲到了。(其實每一次來小排的過程中,總是驚濤駭浪,梓翔和哥哥之間的角力,常常都會讓我覺得若不是主的憐憫,我真的一步都走不動)

3月30日,翔和小五同伴們搭上露營相調的順風車,一起到龍門露營,真的感謝黎爸及鍾爸在愛裡的服事,讓孩子們渡過很棒兩天一夜相調,當然更謝謝秀柔在公車到之前的3分鐘,及時把翔送到公車站,讓我們順利搭上公車返家。

清明節假期,我們全家去了一趟~蘭嶼,在這次的行程中,翔意外的演了一齣~飛車記,真的嚇壞眾人,感謝主的保守,讓翔能毫髮無傷。

4月9日,翔一下課,立即突如其來一個超大的~瘋狗浪,為了『無法養狗』,翔真的完全失控,三字經、摔桌椅,樣樣來!為了養狗,連晚飯都可以不吃。

大約6點多吧,突然有客戶送來一隻小狗(不是原來要買的那之柴犬),翔整個精神都來了,自己去吃晚餐,但除此之外,壓根忘記了他所有份內的工作,只顧著~張羅養狗所需用的,一直盧著爸爸帶他去買。

一整個晚上,小狗一直不斷的唉嚎,而翔竟然~不理不睬(因為他也不知道如此照顧牠),一直到天亮,翔竟然說~那隻不是他要養的柴犬?!所以不干他的事!

4月10日,小狗物歸原主了,翔沒有太多的情緒反應,但是對養狗仍然有著~不正確的期待。

我們在這次的蘭嶼行,遇到養狗的同好,衷心的建議~家中有過敏兒,絕不能養狗!所以才會在養狗的事上及時踩煞車!

經歷過這件事,我不得不承認,實在是我在作決定(養狗)之初,沒有好好禱告主,憑著一時之仁,而讓翔有了~期待,如今失望之際而有如此脱稿演出!求主赦免我,也讓翔願意學習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