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enny 的娘

整理一下

2018年06月30日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但是心情其實輕鬆不起來,因為擔心翔的補考及重修。當然還有消過的公服。

這一、二個禮拜以來,其實很累,一直處於透支狀態,我其實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但是昨天晚上和秀卿在阿明家的交通,給了我很大的開啟。源頭~出了問題!

主阿!已過一直講到~和主更進一步的和好,而不是停留在第一步的和好。

秀卿提醒我:為什麼已過去美濃可以得到舒緩,而這一次卻~不行?為什麼已過對於秀慧的冒犯可以包容,現在卻不可以?已過送黃老三去上學,不會精疲力竭,現在卻會?為什麼現在對於弟兄姊妹的包容明顯不足?會不自覺放大他們的缺點?

這些都是~因為我跟神這源頭出了問題所衍生出來的。主阿!我怎麼了?我和你怎麼了?

對不起,十字架的功課,我現在好像連入門都還沒有,不會死,也不知道怎樣死?不死就不生,惟死能使生命長成,難道對我只是口號?!

我細細想著,萬有互相效力,使愛神的人得益處,首先我真的不確定自己是否夠資格稱為一個愛神的人?愛神所愛,要神所要,想神所想。

那天吳弟兄LINE了王嘉陵姊妹的見證,我聽了十分有感,她說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愛主和愛上主很不一樣,只有在兩種情形裡我們才需要用意志,一是做不喜歡又不得不做,二是喜歡的事,卻不能去做。今天如果我們和主的關係是『愛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