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enny 的娘

整理一下

2018年07月07日
已過的主日,我們的石弟兄開頭講了40分鐘。所以我們雖然人不多還是有人沒有講到話。
當天的愛筵,秀慧要我配搭擦碗,其實我很樂意的。但是我覺得拍照也很重要。所以當時我是想要先拍一下,再進去擦碗。但是秀慧可能覺得需要立刻馬上,因為洗碗的人員已經洗好一些了,我便說:怕等一下出來的時候,人都走了,秀慧便叫他們不可以走,要等我出來拍照。後來我想說不便再繼續堅持,便說:有沒有人要幫忙拍照的?我的手機借他。但是都沒有人應聲。當然最後還是~先擦碗後再拍照。

女兒說素英的涼拌綠竹筍比較好吃。她便順勢說:要我學一學。應該是美玲吧,突然冒出一句話說:妳媽有的,是我們學不來的。女兒立馬點頭說:我完全同意,即便我是女兒,也學不來。大家笑成一團。秀慧說:妳媽是馬利亞,我們是馬利大!後來我澄清說:家裡的人都吃得很簡單,很清淡,不花俏,所以我煮的也很簡單。要求不多。

今天有福音朋友~李郁芬來,但是坦白說,我聽到姊妹們傳福音的方式,也有點吃不消。但是~木樹弟兄說要:放水,要我去幫忙,我是真的~幫不上忙,一來手痛,二來完全不熟路線。後來手忙腳亂後,趕緊把秀慧給找來,我發現一個大問題,木樹弟兄把阿明家改裝的浴室,真的完全~進不去(浴桶),排水也沒有好,搞得好狼狽。最後福音朋友也沒點頭,所以就有驚無險。記錄這一段,我想要表達的是:一、傳福音,需要多聽聽他怎麼說,而不是連珠炮強迫推銷。二、平時需要有預備,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認為一切會水到渠成。看來這一次的修改,真的有許多的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