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露比~媽媽

出國~

2014年08月02日
早上7:45的飛機,到札幌新千歲機場已經下午一點,在機場的三樓吃了星巴克之後,才發現再走不到10公尺,全是日本當地食物,有拉麵,烏龍麵,定食,連旋轉壽司都有。
出國~_img_1

到機場JR站,找了一台快線就上車,因為有一大一小行李,只能請小妞自己小心的上台階,找到空位坐下,喘的不得了,坐著坐著眼睛就眯起來,幸好露比有叫醒我,問我是不是到站,不然我們可能一路坐到旭川去。

在JR札幌站等娟來會合,一起坐計程車到第一間民宿,娟的行李早上已經先拿過去,只等check in. 進房後試躺床,覺得有點小,沙發長度和露比倒是剛好,取得她的同意,把沙發移動靠在床邊,露比晚上就睡沙發。

出門逛逛,走到狸小路,有名的商店街,來的前一週是狸祭,活動結束了,不過很多裝飾沒拆,就照照相,吃了網路上有名的湯咖哩,遇到一組四大四小的台灣人,這組人到富良野的森林時又遇到。


接著的行程要去藻岩山看夜景,從大通坐電車,到藻岩山入口處換纜車,天色慢慢暗,位置上升後可以逐漸看到整個札幌,纜車分兩段,上升時還好,下降時就有點可怕,不敢往下看。回程電車坐到薄野站(susukino),散步回民宿休息~

出國~_img_2
出國~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