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宇涵 2

Ingo日記(三年級)

2018年06月27日
2017.5.30今天 我們全家人去太平山玩 這裡的氣溫很低 很冷 在家時明明只需要穿一件短袖 到山上就要穿兩件長袖加一件背心 我們看到一對畫眉鳥 我看到其中一隻畫鳥叼走一隻死掉的蛾 媽媽說畫眉鳥喜歡吃小蟲子 我覺得當這裡的畫眉鳥一定很快樂 到了晚上 我們就在民宿裡玩枕頭大戰 吃消夜 非常開心 隔天早上 我們前往翠峰湖步道 在路上 我和媽媽一直看著路邊 尋找有沒有台灣獼猴的蹤影 但這次因為下雨 所以根本沒有看到 到了翠峰湖步道我們也只有走一小段路 因為只有看到一點點水 來太平山真是太棒了 不但可以親近大自然 還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下次還要再來

2017.6
今天我問爸爸說:今天要去哪裡?爸爸說:今天媽媽要去買衣服而我要去看電腦!終於準備好了 出發了 好久好久 屁股都快發霉了 怎麼還沒到阿 爸爸突然說:到了!我和妹妹開心的下了車 發現在我們兩旁是一間又一間的店家 我和妹妹牽著嬤嬤的手 走進一家店 這間店裡面的衣服都是小碎花 媽媽的確很喜歡很小碎花 他這次買了三件衣服和一件褲子 希望媽媽可以天天穿新衣服 一定很漂亮 祝媽媽永遠36歲

2017.6今天老師發下期末考卷 結果我的數學拿76分英文92分國語94分 媽媽很生氣地說:你上課到底是甚麼樣子?我不簽名了!真是的!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考76分 媽媽好像很生氣 我也不知道他會怎處罰我?

2017.7
終於放暑假了 想想考試前 我還祈禱 希望暑假趕快開始 現在夢寐以求的暑假終於來臨了 怎麼能白白浪費呢 於是媽媽立刻把行程排得滿滿的 今天是暑假的第四天 我和媽媽妹妹以及他班上的學生一起去台北兒童藝術節看戲 我們到底要看甚麼戲呢?相信大家都聽過十二生肖吧 沒錯 我們就是要去看十二生肖那齣戲 雖然故事書上已經看過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精采 因為動物們都是用打掃用具和紙類回收品做的 有一些動物還只有頭 真是太特別了 希望下次再來看戲

2017.7
暑假的旅程終於開始了 第一天我們從高雄來到玉井 本來要去玉井有名的白色教堂 但是當天那裏休息沒有開 所以我們去玉井吃芒果冰 芒果好香好甜 真好吃 ㄘㄨㄚˉ冰旁還有兩塊算算的青芒果 晚上我們回飯店休息 這個旅行讓我期待明天的到來
今天是旅行第二天 我們來到台灣第一座水庫 烏山頭水庫 那有有大游泳池 還有超大滑水道 我玩了好多次 本來還想在玩 但妹妹吵著要我他 因為水太深 妹妹只能坐在游泳圈上 所以我拉著游泳圈上的縣 這裡有玩水的地方 難怪是水庫 今天是個晴朗的早晨 我起床時候 妹妹已經起床了 我們吃完早餐 來到民宿老闆所說的波波洗衣店洗衣服 然後到墾丁奇卡丁車 卡丁車很好玩 但我覺得車道可以在複雜一點 最後我們來到星沙灣的海邊 我和妹妹一下撿貝殼 一下堆沙堡 玩得很開心 只有爸爸臉好臭 一下說:不要到太深的地方 一下說:鞋子泡水會壞掉 我和妹妹只好聽爸爸的話趕快回去 在回民訴的路上 我說:這個海灘真棒 唯一缺點就是垃圾太多 不像在玩沙 像被丟在垃圾桶

2017.9.30
到了學校,我仍然在一個大家庭裡,到現在,我的家庭裡已經有了爸、媽媽、阿公、阿媽和阿ㄗㄡ、和五個小孩,我有四個姐姐,下課的時候,我就會跟著其他姐姐追著阿ㄗㄡˋ跑,阿ㄗㄡˋ明明這麼老,卻跑得很快,下課時間真是多采多姿,希望整天都是下課。

2017.10.1 50mins完成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很漂亮,雖然戴著眼鏡,但身材很好,媽媽很愛漂亮,所以常常敷面膜,媽媽敷了面膜就會變成魔鬼,因為面膜是白色的,我也不知道敷那個面膜有沒有效,但總覺得媽媽一天比一天漂亮。
媽媽很喜歡看書,跟我一樣,媽媽很害怕老鼠,但我不怕。媽媽只要看到老鼠,就會腳底發麻,加上不停尖叫。媽媽說他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她喜歡做事情有計畫,所以不常出錯,但他有時會把妹妹的奶瓶拿給我,他以為我是妹妹吧!媽媽總是不眠不休的照顧我,他是我心中第一名的世界小姐。
我和妹妹吵架時,媽媽總是可以阻止有好東西時,媽媽也會公平的跟給我們,媽媽好像有神力似的,解決了我和妹妹之間的一個個紛爭,我的媽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2017.10
去菜市場買東西
今天,我和妹妹還媽媽去菜市場買東西,因為媽媽想要做咖哩,而妹妹說生日想要吃果凍,所以我們去買這些材料。
首先,我們看到賣髮飾的攤位,媽媽變叫我和妹妹各挑一個,他自己也買了一包橡皮筋,接著我們來到一個賣圍裙的的攤位,因為我正在上書法課,所以媽媽買了一件圍裙給我,因為他說:墨汁沾到衣服就洗不掉了。我很開心,妹妹卻一直說他也要一件,但媽媽最後還是沒有買給他。因為這天是星期一,所以許多肉攤都沒開,於是媽帶著我們到大賣場買咖哩要的牛肉,又去買做果凍需要的杯子和吉利丁,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回到家後,妹妹看著我的新圍裙,看到眼珠子都快凸了出來,可見他多想要。今天的行程既豐富又有趣,留下深深的回憶。

2017.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