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第一次被罰跪

2008年12月18日
最近維維都會自己利用小腿按摩器自己爬上小兒餐桌椅上玩,阿嬷出言制止並詢問維維要不要尿尿,維維大聲又堅定之回答不要,不久維維像阿嬷喊著阿嬷抱維維下來,此時阿嬷說好於是邊抱還邊問你要不要尿尿第一次被罰跪,維維還是大聲又堅定的說不要,但阿嬷還是一邊準備尿桶說時遲那時快一股熱流已經從維維的褲襠流下而這到熱流終究無法澆熄阿嬷心中怒火,明明一直問要不要尿尿,都還是不肯尿,這下子可是"討皮痛"(台語),於是被阿嬷拿家法往腳底板"丟丟"了幾下,另一波熱流應聲噴出,於是阿嬷開始教誨並說明為何要打他,也第一次被罰跪+罰站,後來過了一會兒在阿嬷諄諄教誨下,維維說:『阿嬷我不對,尿尿要說』。唉呀!真是那句話說的沒錯-討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