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吃到睡著還要吃

2008年12月28日
今天一早爸爸、媽媽回中和陪維維,因為阿嬷南下雲會說不是這要不是這樣咖林古坑採柳丁,所以一早維維便醒了,聽阿公說維維一摸到是阿公便把阿公踢開說要阿嬷,中午吃午餐時維維一邊吃飯一邊進入夢鄉,眼睛開始茫掉、眼神渙散,但嘴巴還賣力的咀嚼著,但是動作明顯變慢,直到停止咀嚼時,媽媽一把抱起維維進房間睡覺,到床上時維維還大笑並且說『媽媽我還要吃啦!』媽媽笑著說『好,好,睡醒了再吃,好嗎』,真的是吃到睡著還要吃。而維維也喜歡玩舅媽的電腦,喜歡玩電腦中製作蛋糕之遊戲,還要惠君阿姨陪他一起玩,阿姨抱的姿勢讓他不舒服,他還會說不是這樣啦!媽媽抱啦!且個性急,看到電腦開機過程還沒點選蛋糕遊戲時,會一直抱怨、一直急著說"不是這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