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兄弟飯店吃年夜飯

2009年01月25日
今天是除夕,爸爸在台灣唯二的長輩舅公、舅婆請我們一家人到兄弟飯店吃年夜團圓飯,維為要叫"阿祖"了,兩家人加起來也只有10個人,人口相當簡單,親戚少有一個好處就是沒那麼多無謂之八卦及牽扯,缺點就是不夠熱鬧,所以這次一起圍爐吃飯,維維一直學大人到取餐區拿盤子假裝挑選菜餚,接著拿著一個空盤子回座位說我回來了,也一直要求要洗手,表示手黏黏的,到後來媽媽跟服務生擠眉弄眼使眼色,騙維維廁所在打掃不能進入,結果維維一下就跑去問服務生阿姨廁所洗好了沒,搞的服務生也知道要配合演出了,吃玩飯後回'舅祖"家裡唱歌,維維愛管閒事連哥哥拿麥克風姿勢都要管,舅祖跟維維說想要的玩具可以帶回家,只見維維猛拿玩具一邊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啦!』 ,真的是不會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