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娶"某"的時候尿尿下去怎麼辦?

2009年02月05日
今天維維寶貝又上了今日 (2009-02-05) 的爬行榜了!
爬行榜網址是 http://www.babyhome.com.tw/babyym.php?idate=2009-02-05&ty=2&tm=4
昨天晚上睡覺前維維跟阿嬷講一件事,『我要問爸爸我娶"某"的時候尿尿下去怎麼辦啊?』,阿嬷聽了哈哈笑,為什麼ㄋ?話說阿燕阿姨送給維維一件小棉被,本來是小姊姊聖雅在蓋的,阿嬷前幾天拿出來讓維維蓋,順便跟維維說『維維要娶老婆囉,這件棉被好漂亮好像娶"某"的時候在蓋的』,維維說我不要娶老婆;而昨天下午可能是睡太久或睡前沒尿尿,以至於睡覺醒來整個被單和棉被之一小角都尿濕了,所以阿嬷晚上睡覺時嘀咕著棉被之一小角尿濕了把棉被轉個方向繼續蓋,所以維維才冒出『我要問爸爸我娶"某"的時候尿尿下去怎麼辦啊?』。而下午舅媽幫維維剪指甲時不小心弄痛維維,維維說『"阿沒"你怎麼搞的?你這樣要怎麼保護維維?』。維維這幾天食慾超好,晚上舅舅叫維維"肥肥",維維說我是維維,舅舅才是"肥肥",維維講話越來越順,越來越多字串,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