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苗栗卓蘭採果之旅

2009年02月08日
今天一家三口和媽咪之護理長同事一同到苗栗卓蘭採芭樂,車上維維一直問媽咪:『我們要去哪裡呀?卓蘭在什麼地方?苗栗在哪裡?』等等,感覺上已經出現"問為什麼"階段。今天天氣很好很像夏天,大家在芭樂園裡聽著阿伯高談擴論一邊拍照一邊採果,成果豐碩,滿載而歸,芭樂真的很甜,隨後在當地簡單用餐後便往南庄出發,沿路櫻花梅花李花桃花色彩艷麗美不勝收,沿路走走停停,相當隨意自在,不過車程真的很遠,比較累的應該是開車的爸爸,維維還在車上主動幫爸爸搥背,真是感人呀!最後來到較深山裡的"峰漾山彩",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空氣很清新,小朋友在木質地板的建築物裡跑來跑去挺安全的,也不會髒髒的,這裡的主人是一對退休夫婦,很用心經營,佈置淡雅,回程時文慧及老公羅先生請大家吃斗煥坪之蔥油餅及水餃,是電視節目有報導過之店,蔥油餅真的很好吃,而今天維維和秀如姊之楊明羽、楊明潔、文慧之妞妞及糖糖姊姊玩的很高興,尤其是楊明潔,回程時還捨不得姊姊,數度擁抱,真是好玩,晚上睡覺時跟阿嬷說『我好累喔』,喝了牛奶還嘴甜的說『阿嬷我好想你』,聽的阿嬷心花怒放,結果一下子便入睡了,可見真的有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