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對牙醫師的恐懼

2009年02月16日
今天舅媽提及維維星期六看牙醫的事維維仍然會顯出欲哭泣的表情且眼框泛紅並說『不要講了』,可見對牙醫師的恐懼很深,回想當時媽媽覺得的確很不好,下次絕對不要在發生,那就是當時維維無法配合檢查牙齒,一直哭泣不停扭動身體,媽媽根本無法抓住維維,媽媽順口講了一句話試圖以恐嚇讓他能配合『你再哭媽媽就要出去了』,結果女牙醫就說『媽媽你先出去』,便將門關起來只剩下醫師、護士和維維在檢查室內,隔著門媽媽聽到女醫師用力吼著維維『國維,不准哭,數到3還哭媽媽就不能進來了』,只聽到維維一直哭喊著『媽媽,我要媽媽啦!』"國維、國維"-嚴厲的叫聲讓門外的媽媽也有點覺得怪怪的,還好維維唾棄聲壓下來,門也開了,媽媽也趕緊抱住維維,接下來在半哄騙、半誇獎之情形下完成塗氟,爸爸說下次不要再以分離來當作條件,媽媽也深刻覺得悔不當初,年輕女牙醫師可能因為經驗不足,以為這樣小孩子會就範,媽媽下次真的要小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