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木柵志宏阿伯家聚餐

2009年02月28日
今天晚上去爸爸當兵時之好友同袍志宏家聚餐,這是志宏阿伯每年都會至少一次之聚餐,參加的朋友都是志宏阿伯之專科同學,而爸爸也變成聚餐之必要成員了,維維是這次聚餐中年紀最小的小朋友,剛開始比較粘著媽咪,不過後來還是跟哥哥姊姊打成一片,期間還和一個年紀只比他大1.2個月之哥哥小小筆劃爭吵,因為小哥哥在一起玩玩具時,不分享反而霸佔玩具,還有小朋友間之推拉動作,所以維維捏對方之耳朵,媽媽一度出面制止,並在回程之車上告訴維維要找大人幫忙,不要一下子就動手,維維表示知道了。而今天有訊息通知-恭喜囉!
您家寶貝上了今日 (2009-02-28) 的爬行榜了!
爬行榜網址是 http://www.babyhome.com.tw/babyym.php?idate=2009-02-28&ty=2&tm=5